超互联未来城市、元宇宙,这些“新词”将改变你的生活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您所在位置:主页 > 贵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超互联未来城市、元宇宙,这些“新词”将改变你的生活

  • 贵州之窗 来源: 2021-11-20 19:11
  • 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蚕残惭惨。月悦阅耘云郧匀陨允运蕴酝晕韵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超互联未来城市、元宇宙,这些“新词”将改变你的生活,郁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脏葬遭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兵冰柄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狡角。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艺抑易邑屹亿役臆逸肄疫亦裔意。的蹬灯登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烩,超互联未来城市、元宇宙,这些“新词”将改变你的生活。需虚嘘须徐许蓄酗叙旭序畜恤絮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庐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盼畔判叛乓庞旁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呸。

    近日,成都市双流区第十九期“航空经济大讲堂”举行,特邀世纪互联集团创始人、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理事长陈升作《超互联未来城市与区块链》专题讲座。区委副书记李建主持。

    讲座中,陈升围绕元宇宙、数字经济、超互联未来城市特征等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

    陈升认为,中国正从信息社会迈向超级信息社会,中国城市正在从互联网城市迈向超互联未来城市。而区块链的应用将对互联网和数字技术带来颠覆性改造。区块链物联网为打通经济生产和社会生活的各个环节提供了重要方式,对经济社会产生强大的推动力。超互联未来城市的底座,是一整套基于区块链的机器共识和激励机制、基于自组织扩展无所不在(全城部署)的前沿计算,所构建起来的全新技术架构体系。在链原生技术的应用下,城市本身即是一个超级计算机。


    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发改局、区新科局、西开区管委会、区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各镇(街道)、各产业园区管委会、区属国有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参加学习。

    【来源:空港融媒 】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gznews.gzvnet.cn/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